——封——

【多cp】Summer and Sweets【一发完结】

凯柠,瑞金,雷安,丹秋,按糖分顺序排列

现代校园pa,ooc,流水账,看到最后有惊喜

风纪委员安哥vs逃课凯莉以及被拐出校门的金

高三安迷修格瑞,高二雷狮,高一凯莉安莉洁金

我说是糖你信吗【ntm】可是我连题目都写的是糖啊

活在对话里的格瑞和在文末出现的连名字都没被提到的雷狮

语c群里的文梗,我安迷修,这是凯莉小姐 @九幽樱言殇 ,这是金宝 @知日啊知日 ,安莉洁小姐找不到很抱歉

媳妇说想看凯柠我就先更了这个了,黑猫会有的,会有的【心虚】

正文👇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洒在绿莹莹的小叶榕上,反射的光点晶莹跳动,鸟儿啁啾,蝉声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天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凹凸中学风纪委员安迷修心情愉悦地站在走廊中间,伸出左手挡在眼前,阳光透过指缝漏进眼底,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一个粉红色身影从眼前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高一3班凯莉小姐,您现在不是应该在上课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身形顿了一下,张了张嘴还没回答,一个金发身影又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看见那满头金发愣了一下:“金?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凯莉就这样正大光明地跑,金不禁有些佩服。他伸脚踩着栏杆,爬到栏杆上朝凯莉比了个ok的手势,正准备往下跳,冷不丁被叫住时浑身一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安哥......你好啊......”男孩慢慢转过头看着风纪委员,僵硬地朝他笑着,接着迅速跳下栏杆,只剩下清脆的声音还在栏杆这边打转,“凯莉我在外面等你!安哥对不起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事情发生得太快,安迷修甚至有点懵。他愣愣地转过头,看向穿着粉色衣服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凯莉朝着安迷修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:“现在是体育课,我在跑步。”然后把糖丢进嘴里,三两下爬上一颗树,轻轻一跃踩上栏杆,回头朝安迷修挥了挥手,以口型说了句“拜拜”,接着就随金跳了下去,揪起男孩的衣领毫不犹豫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!金!”看着他们就这么直接跳下去,安迷修心中一惊,下意识向前一步。紧接着他就看见粉红色少女一脸狡诈地眨了眨眼,接着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体育课?不对啊,在下记得凯莉小姐他们班这节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遭了,逃课!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长叹一声,捡起金刚刚翻栏杆掉在地上的帽子,手一撑,翻过栏杆【......】 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一切都被一个冰蓝发色的少女看在了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被凯莉抓着就跑,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。看着越来越远的校门,他突然有些担心:“凯莉,安哥他不会生我们的气吧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堂堂风纪委员居然翻墙。”凯莉头也不回地丢了一句嘲讽,带着金左折右弯拐进人来人往的步行街,靠着某个小饰品摊遮挡身形。她一边探出头左右观察,一边回答他:“怕什么,那家伙就是个傻子,不会真的把我们怎么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...”金学着凯莉蹲下来隐藏自己的身影,突然感觉不对劲,伸手往头上摸了摸,表情从茫然到恍然再到逐渐扭曲,“凯莉,我的帽子刚刚翻墙的时候好像掉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闻言嘴角一抽,牙齿不自觉用多了力气把棒棒糖咬碎,凯莉看了一眼棍子,不自觉撇撇嘴,揉了揉他脑袋,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“没事,应该是安迷修捡到了,咱们去抢劫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欸???!”金柔顺地任由凯莉折腾他的头发,平日里被帽子压惯了的头发都有些上翘,“这样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不太放心地四处看了看,突然发现不远处一个高挑身影,一下子着急起来,急忙扯过凯莉的衣角:“凯莉!安迷修追过来了!我的限量版矢量滑板是不是没戏了?我等了一周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凯莉回头看了一眼安迷修,还意外地看见了安迷修身边的冰蓝发色的少女,眨眨眼,有了想法。她拍了拍金的肩膀,小声道:“一会儿你去买滑板,顺便帮我买那个限量版棒棒糖,我去拿帽子。OK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那凯莉你小心一点啊。”看着少女点了点头,金起身弓着腰顺着人流跑走,回头看了一眼凯莉,确定没问题后,便向着目的地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用运动会跑100米的速度冲到凹凸精品店,看到架子上摆着的限量版矢量滑板,心情不由大好。男孩将滑板小心抱在怀里,准备去前台付款,突然看到那边柜台上新上架的棒棒糖,想到自己答应过凯莉的事情,算算自己的零花钱,自言自语道:“应该......够吧?”于是伸手拿了几个,去前台付款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我们可怜的风纪委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,一声轻响,安迷修轻松着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凯莉小姐这个月是第几次逃课了......”他头疼地揉揉太阳穴,“自己逃课就算了,还带着金,要是出事了在下可怎么跟格瑞交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拍拍有点皱了的校服衬衫,风纪委员沿着校门口的步行街缓缓往前走,一身学生制服特别显眼。但在看到胳膊上风纪委员的袖章后,各种视线便消退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般来讲,凯莉小姐逃课都是因为某家店出了限时定量售卖的棒棒糖,”安迷修没工夫管那些,他正在自言自语地分析,“而学校附近有活动又能在一节课时间内来回的糖果店就只有一家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脚步一顿,果然看见了前方躲在饰品店门口盯着对门“星月糖果屋”的凯莉和金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重重叹气,“真是不让人省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正准备上前叫住那两个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小家伙,却感觉衣角被轻轻一扯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头,安迷修惊讶:“安莉洁小姐???”

        冰蓝发色的少女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本来是追着凯莉的脚步出来的,但却在转眼间丢失了踪迹。本来想拉个人问问,结果就看到一个人捡起什么东西翻栏杆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想了想,觉得这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,就从门口门卫的小缺口处钻了出来,一路紧跟着安迷修,终于在他停下来时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手指置于唇边,一副好奇的样子:“骑士先生要去哪里?你有没有看到凯莉啊......我刚刚看到你跑出来,我认为你看到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...”安迷修太过惊讶,以致于完全不觉得女孩出现在这里有什么不对,“在下正是为了寻找凯莉小姐而来,他们就在......”他伸手一指,愣住,“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小摊前哪里还有那两个人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金自然是在去买东西的路上,而凯莉则已经融入人流之中,悄无声息地绕到了那两人后方,甚至还有空闲在某家摊位上买了两杯柠檬水。她站在某处拿出手机给安莉洁发信息:“亲爱的~我在你九点钟方向三米的地方,把安迷修手里的帽子拿过来,然后咱们一起去吃蛋糕~”

        手机收到信息振动提示,特殊的振动方式让安莉洁心下了然。她拿出来打开页面看了一眼大致内容,心想自己猜的果然不错,可以带骑士先生去找她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咦,帽子?

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抬头看了一眼安迷修手里的帽子——这不是金的吗?唔......莫非金也跟着凯莉?女孩突然没来由的一阵气,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生气归生气,帽子还是要拿的。安莉洁默默想了想,有了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哪里?”安莉洁顺着安迷修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大概明白了凯莉去了哪里,她开口道,“唔......骑士先生带我去找她吧。我保证不添乱的。” 她十分认真地把右手放在耳朵旁边,就像发誓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女孩认真的神色,安迷修一阵头疼。他认真思考几秒,抬头看着她:“那请您一定要跟紧在下,千万不要走丢了。”阳光更烈了,安迷修顺手就把手里金的帽子扣在了自己头上,“安莉洁小姐您一向跟凯莉小姐交好,您知道她一般都会去哪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!我保证不会跟丢的。”女孩高兴地一把抱住男生的胳膊,拉着他向着手机信息提示的地方走去,并且丝毫不在意男生的尴尬,也不在意自己拉着一个大男孩有什么不妥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后安莉洁承认她这么做带有报复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凯莉骂了声“【哔——】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苦了安迷修——骤然被女孩抱住手臂,想抽出来又怕她尴尬,耳尖烫得不行。 他努力忽视着路人眼光,为了配合女孩不得不半弯着腰,跟着她边走边问:“安莉洁小姐是要带在下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凯莉在的地方啊......”拉着人来到九点钟方向一个小店前才放开,安莉洁指了指站在那边的凯莉,又回头看着男生耳尖,有些困惑,“欸......骑士先生你很热吗......”说着伸出比常人温度略低的指尖捏了捏他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被松开,安迷修大大松了一口气。耳尖突然传来一阵冰凉,等他反应过来后慌忙挣脱光速退远——天知道安迷修迄今为止连小姐姐的手都没碰过,刚刚的经历对他来说真是刺激过头了:“啊谢谢安莉洁小姐在下不热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他又抬头看向另一个不满地盯着自己的女孩,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对自己不满,骑士先生还是选择开口:“凯莉小姐,请您跟在下回去上课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不去。”凯莉又拆了一根棒棒糖丢进嘴里,走上去把帽子给拿了下来,意思意思把一杯柠檬水丢给他,看也不看抓起安莉洁的手转身就走,“咱们去吃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急忙用另外一只空着的手抓住女孩手腕,诚恳道:“凯莉小姐,在下没记错的话,金是跟您一起出来的吧?”松手,他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,“您有安莉洁小姐跟着在下并不担心,可是金只有一个人,在下怕他出事——您知道金去了哪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起去找他啊。”凯莉挑了挑眉,把柠檬水插上吸管塞到安莉洁手里,带着人信步闲庭走到凹凸精品店,冲着里面喊了一声,“金,你不会是钱不够被扣下来打工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一头雾水地跟着两个女孩进入了小店,左右看看,出声:“这不是格瑞最近一直念叨的那家店吗?说是要攒钱买什么滑板.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清脆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我为了今天一直都在攒钱......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去了。”金从小店里面走出来,一只手抱着滑板,另一只手把装着棒棒糖的小袋子递过去,兴奋地碎碎念,“就剩这一个了!要不是我跑得快就没了!我等了一周的宝贝!”他抱紧滑板,一副要带回家好好供着的样子,接着心虚地看向安迷修,“抱歉了,安哥,今天就这样莫名逃课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凯莉接过袋子把帽子扣他头上,顺带着揉了揉:”已经买到了不是么,带回家供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当然!我要把它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,每天都要供着!”金眼中的心虚一扫而光,握紧拳头,眼睛里闪着【诡异的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觉得男孩手中的滑板怎么看怎么眼熟,皱着眉头想了想,恍然大悟:“这不就是格瑞前几天指给在下看到的那个限量滑板吗?”顿了一下,迟疑着开口,“金......你不会已经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本来想训男孩一顿,看着他一副我错了请原谅我的表情又开不了口。突然想起了什么,安迷修一脸复杂:“那个......金,在下有件事必须要告诉你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看到这人这个表情,金突然有些担心,“怎么了安哥?该不会是我逃课的事......被姐姐和丹尼尔知道了吧?”语毕,男孩脸上笑容逐渐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倒不是......”安迷修揉揉头发,斟酌了一下,开口,“其实今天早上格瑞差点迟到,冲进门的时候手里就抱着个跟你这个差不多大的长方形盒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哇,他趁机来买滑板都不告诉我!”金鼓起脸,不过一会儿又笑开了,“不过没关系,我也买到了,改天和他一起去公园滑滑板!”说着弯眸举起自己的滑板,晃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就很同情自己的同桌,老好人安迷修试图为他扳回一局:“金,你应该清楚格瑞他对滑板其实并没有什么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是吗?”金摸着自己脑袋,一脸疑惑,“那他为什么要带盒子进学校......”想着发小今天早上不等自己就先离开,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我今天去问问他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也好。”虽然觉得格瑞并不会告诉金什么有价值的信息,安迷修还是笑了笑,转头面向凯莉,“凯莉小姐,跟在下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去吃蛋糕!”凯莉看着金傻傻的样子,不由得在心里为格瑞点了蜡,接着拽着安莉洁转身就跑,“反正上课没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小姐!等等!”在女孩消失在店门口的前一秒安迷修从兜里掏出几张折扣券,“雷狮前几天塞给在下几张星月甜品屋的折扣券,说是他弟弟吃剩下的。在下其实不太喜欢吃甜食,不如给凯莉小姐你吧。”顿了一下,笑了,眉眼弯弯,“吃完要赶紧回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~”凯莉停住脚步走回去接过那几张折扣券,夹在指尖晃了晃,嘴里很不耐烦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悠哉悠哉带着安莉洁出了精品店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目送着凯柠二人走出精品店,安迷修转头笑着看向抱着滑板不撒手的金:“金,我们回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欸?好的!”金跟在安迷修身后,心里止不住地激动:太好啦,格瑞什么时候会有空陪我去公园呢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伸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,顺手帮他正了正帽子,带着人走回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有些弱了,蝉声减弱,不知名的鸟叫依然婉转。大男孩抬手擦擦额头上的汗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夏天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去外地参加电学比赛的某人,也该回来了吧。安迷修这样想着,嘴角又忍不住翘了起来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凹凸大赛的话,他们就该是这样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 End

评论(19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