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封——

【雷安】Black【一发完结】

背景凹凸大赛

温柔雷x黑化安,ooc,含一丢丢瑞金

有打斗,含人物死亡,且不止一个

刀?or 糖?看到最后不就知道了【ntm】

感谢我专雷 @离歌寄挽笙- 跟我对戏w他理了一遍我又改了的

话说我专雷第一次主动提出要写刀的内容我很惊喜的www

黑猫那篇我在写,你们信我【小声】

正文👇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又被背叛了,这次捅刀的依然是一位美丽的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已经习惯了,他只是默默地把绷带又缠了几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脸色有点黑,抖抖双剑上的血,沿着海岸慢慢走着,试图借海风来获得短暂的清醒,却愈发烦躁。那个小姐被回收前疯狂的呐喊一直回响在他脑海:“安迷修你装什么装!最后的骑士还不是要杀人么!”

       骑士道啊......

       啊,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他眼前一亮——是金。

       明媚张扬却又不失天真活泼的身影,是安迷修过去见惯了的,可他此时此刻却莫名地厌恶起这光明的孩子来——光太亮了,会刺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握住双剑的手指悄悄捏紧。他出声:“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转过头看到是安迷修,愣了一下,却并未注意到安迷修的异样。他和往常一般打了声招呼:“骑士先生早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安迷修略显苍白的脸色,金有些担忧地眯起湛蓝双眸:“安哥你没事吧?是没休息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太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一言不发,眸子里泛着冷光。默不作声抬起右手,凝晶出鞘,泛着一层淡淡的黑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安哥?”金终于意识到有点不对,转身就是一个矢量疾走,回头一看发现凝晶紧跟在自己后面,吓出一身冷汗,“安哥你怎么了!我是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不说话,提起同样蒙着黑气的流焱追了上去。足尖几个点地就赶在了金的上方,冲着满头金发的男孩狠狠刺下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铛——”火花迸射,双剑磕在矢量坚盾上发出令人牙酸的声响。金被冲击得不断后退,地面上留下摩擦之后的黑痕。金发少年抬头,双眸里满是惊恐:“安哥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是了,就是这样的眼神——看疯子一样的眼神,跟那女孩临死前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绿眸里浮起一层黑,挥剑正要砍下,突然一个转身挡下从背后刺来的大刀——两人一触即分,银发少年神情淡漠,紫色眼瞳隔着大刀盯着他,低沉声音传来:“安迷修,你要对金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格瑞!”终于逃脱的金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微微颔首示意,沉声道:“金,站到我身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金乖乖站了过去,被格瑞一把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默默地看着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这样......为什么金总是有人守护,而自己却......

       轻轻晃头,安迷修开口:“格瑞,在下不想跟你结仇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所以我们还是打一架来现场解决吧!”蓝黄双剑破空而出,发出一声尖啸,目标直指格瑞心口。银发少年起身格挡,还是被逼得跳起来躲避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实力变强了......格瑞暗自思忖。

       “格瑞!”一声大喊,一旁的金着急起来,“格瑞我也来帮你!”说着召唤出箭头再次加入现场。安迷修浮在半空,瞥了一眼跑过来的金,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不自量力。

       转身起跳,双剑在胸前划出个十字,烈斩和箭头同时砸在上面,三个人都被震得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正在附近狩猎的海盗头子被惊动了,“这剑光......莫非是安迷修那傻子?他又跟人干架了?”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压了压帽檐:“大哥要过去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就在这儿帮我看着帕洛斯和佩利,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慢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雷狮赶到的时候周围一片狼藉,碎石块和斑斑点点的血迹触目惊心。瑞金二人已经不见了,安迷修也没见到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啧,那傻子不会是被干掉了吧?那本大爷岂不是白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这么想着,雷狮一边在废墟里翻找起来,嘴里碎碎念着:“安迷修你可一定要给我活着啊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身后一阵疾风,雷狮猛的回头,雷神之锤挥出,看清来人后又硬生生收了力。看着眼前这浑身是血头发半白的人,他不确定地开口:“......安迷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眼前的血人沉默了一下,开口声音嘶哑得不像话,“恶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。”雷狮皱眉,这家伙身上的血腥气也太重了,“安迷修你是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的?跟人打个架不至于吧?”看着他笑了几声,“你的骑士道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骑士道......又是骑士道.......安迷修视线开始模糊,眼前嚣张的脸与无数曾背叛他的人的面容重合,半绿半黑的眸子显出一丝疯狂——去他的骑士道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?”见对方迟迟不开口,雷狮不耐烦了,“你不会是跟人打架被打傻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然而下一秒雷狮就笑不出来了——安迷修直接伸手掐住了他的脖子,力气超出他想象。冰冷的十指渐渐收紧,雷狮有点吃不消了:“安迷修你醒醒!老子他妈的是雷狮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雷狮?安迷修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啧。”雷狮趁机一把把他抱进怀里,指尖扣住下颌,俯身吻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!”怀里的人挣扎了一下,发色和瞳色逐渐变回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冷静下来了?”雷狮把人搂在怀里,指节划过他脸颊,轻轻揩去他脸上血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你为什么来得这么晚......”安迷修顺着雷狮的力度把脸贴在他掌心看他,“在下以为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。”雷狮被这人流露出来的脆弱一惊,把他搂进怀里轻抚后背,“是我来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来得这么晚.......为什么......”安迷修的身体剧烈抖动起来,发色和瞳色又开始在黑色和原色之间闪烁,“为什么这么晚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骤然伸出双手再次掐住雷狮的脖子,手上爆出的青筋显示了力度之大。

       你为什么要来得这么晚?

       你为什么不来保护在下?

       你为什么要看见在下最狼狈的样子?

       你为什么......不去死?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眼睛红得像是要滴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...”骤然被掐住,雷狮喉间涌上一阵腥甜,随即喷出一口鲜血,十分难受,可他也没有反抗,“安迷修,如果这样能让你开心,我很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......”安迷修半绿半黑的眸子显出一丝迷茫,手却没松开,“你为什么不反抗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爱你啊......”雷狮面色苍白,努力挤出一个微笑——海盗头子敢发誓那绝对是他这辈子最温柔的微笑——鲜血沿着唇角缓缓流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......雷狮......”安迷修被雷狮的话惊到了,他神情恍惚盯着对方流到自己手上的温热的血,“雷狮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......安迷修......安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雷狮忽然感到一阵无力传遍全身。他微微动了动指尖,却提不起一丝力气,缓缓后仰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脸色比平时还要白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多想抓住你啊,可惜我没力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很多话说不出口,也没有机会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,答应我,好好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雷狮......?”安迷修呆愣地看着雷狮向后倒去,往前扑住搂紧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好冷。

       “雷狮......?雷狮你死了吗?”他喃喃,“雷狮你怎么会死呢......恶党,起来陪在下继续打啊.......你起来啊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血液从眼角慢慢滑下,发色终于变成全白,“你死了吗.......那在下就把他们都杀了来陪你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参赛者雷狮,回收成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参赛者安迷修,恭喜你赢得了本届凹凸大赛,按惯例我们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——那么你的愿望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缓缓抬头,最后的胜利者双眸赤黑,泛着诡异的血光,“让更多的人,为他陪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白了,我们这就开始准备下一届凹凸大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神使离去了,安迷修浑身脱力般瘫坐在地,两眼望天,嘴角泛起一丝笑意:“雷狮,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 End

评论(1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