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封——

【杂cp】Pieces

内含多对cp,开头会标明

随缘更

【论腹白如何变懒orz】

正文👇

1.雷卡

“卡米尔.......”

大哥,我在。

“卡米尔.......”

大哥你回头看看我。

“卡米尔......”

我想起来了,你看不见我。

......

“卡米尔.......”

“大哥,捉迷藏时间到了,把眼罩摘下来吧。”

2.雷安

“他是个骑士。”

“不,他是个傻子。”

“是个傻子你还来给他献花?”

“......我乐意。”

3.雷安

安迷修老胃病又犯了,不能吃生冷的东西。

雷狮叼着冰淇淋勺子幸灾乐祸:“安迷修,张嘴。”

“请允许在下拒绝。”

“张嘴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张不张?”

“不张。”

......


雷狮皱眉,舀了一勺冰淇淋含在嘴里直接凑了上去。

“雷狮你唔......”

良久,雷狮放开满脸通红的某骑士:“这样就不算生冷的东西了吧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o be continued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