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封——

【复兴号x和谐号】#关于复兴号将逐步取代和谐号的梗#

最近这对cp似乎很火的样子

于是试着摸了一下/安详

很短,ooc



正文👇【不这只是两个段子】




糖版【又名霸道总裁版】👇

         “复兴,我想出去工作赚钱。”趴在床上的和谐号有些郁闷地嘟起嘴,“一天到晚老是待在家里,感觉我一点价值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!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赚钱交给我就好,你只用乖乖待在家等我。”站在落地镜前的复兴号整理下领带,转身在赌气的和谐号额前印下一个吻,“待在我身边,就是你现在最大的价值。”

刀版【又名相爱相杀版】👇

         “复兴,你这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和谐号仰头看着眼前自己含辛茹苦手把手带大的小师弟,眼里满是惊慌和失落,“你就这么急着取代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复兴号低头,勾唇一笑,将和谐号圈在自己的阴影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自然是为了让你只为我所有,师兄。”













正文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活在大纲死在开头了解一下。

/瘫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